沙洋城区至后港段改扩建工程:元旦不停工 施工干劲足

01-05 10:06  


元旦期间,S311沙洋城区至后港段改扩建工程路基路面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隆、车来车往,一片繁忙景象。


S311沙洋城区至后港段改扩建工程路基路面工程全长20.759公里,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标准,全线共分为五个标段,途径四个乡镇,建成后将是沙洋城区到后港镇的主要干线。现今项目一、二标段路基已施工完成并验收合格,目前主要是进行三、四、五工区扩建段倒幅的施工。倒幅施工前,项目部积极筹划,合理安排,在做好现场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有序的进行新建道路上的交通导流及老路的破除工作,同时项目部积极组织安全大检查,狠抓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各标段洒水车随时待命,定时对施工道路进行洒水降尘,争取在2022年1月底完成所有的扩建段的施工,将全线拉通,为后续的水稳及沥青的摊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目前,S311项目全线过路管涵施工已完成95%,路基施工完成18公里,边沟及排水沟施工完成13公里。


通讯员:李越

编辑:李晨昕

审核:舒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