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警方5小时快破寻衅滋事案 全力维护营商环境!

01-07 09:34  


1月4日,沙洋县公安局沙洋水陆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一名用弹弓损坏商铺玻璃的男子被抓获,公安机关立足职能有力维护了当地营商环境。

当日上午,沙洋水陆派出所先后接到城区4家商户报警,4家门店的玻璃均在前一夜被人破坏,造成了经济损失和不良影响。

派出所立即组织打击办案队、综合研判室开展调查,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的监控录像,很快发现4起案件均为同一名男子所为。民警经过后续调查锁定该男子为朱某,通过蹲点守控在朱某家中成功将其抓获,现场扣押两幅弹弓,此时距离商户业主报案仅有5小时。

经调查,朱某对自己前一夜无故用弹弓随意破坏路边门店玻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朱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先行行政拘留,公安机关已经委托有关机构对被损坏的物品进行价格鉴定,如达到立案标准将依法追究朱某的刑事责任。

沙洋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县公安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持续加大涉企、涉商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维护好从业者合法权益,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通讯员:黄翔 姚薇

编辑:曹春艳

审核:舒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