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首个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专区正式启用

01-12 15:09  


为解决办事企业和群众面临的“上班时间没空办、下班时间没处办”等棘手问题,沙洋县行政审批局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契机,不断延伸“政务服务触角”,打造了办事企业和群众“家门口”的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专区。1月11日,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开始运营,向办事人员提供24小时自助业务办理,真正实现便民服务“不打烊”。

沙洋县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专区位于沙洋县荷花大道中段(宝丽景虾城旁),面积约50余平方米,服务专区内设车管业务机器2台、公积金业务机器1台、税务业务机器1台、社保业务机器2台、不动产业务机器1台、审批综合业务自助服务终端机1台,可提供车辆违章、公积金查询、发票领用、社保查询、不动产信息查询、综合业务等自助服务内容,办事人员只需刷身份证进入即可办理相关业务,极大提升了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实现政务服务效率和品质双提升。


通讯员:姚璠

编辑:曹春艳

审核:舒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