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集体参加人大机关退休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1-12 20:17  


1月12日上午,沙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集体参加人大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年度工作总结会。 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人大机关退休干部支部2021年度工作汇报,通报了党员2021年度积分情况,表彰了支部“五好党员”,讨论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


过去的一年,县人大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坚持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带头开展活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了模范表率作用,支部工作有力有为有序有效开展,得到了省市县老干部局的高度肯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祥要求,2022年工作要做到“四个坚持、四个注重”,即坚持政治引领,注重理论学习;坚持严实要求,注重规范管理;坚持务实创新,注重服务保障;坚持党员标准,注重作用发挥,确保人大机关离退休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杨怡

编辑:王雨嘉

审核:舒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