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莉丽主持召开2021年度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研讨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

01-17 09:22  


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莉丽主持召开2021年度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研讨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

县领导周明、李旭祥、周翠兰、全昌国、张继先、万天松、王华芳、吴传斌、陈小云等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应勇同志关于<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的说明和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原汁原味反馈了对县委常委班子集体意见和建议;根据2021年度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总体安排和要求,县委常委围绕必学内容,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莉丽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明确职责定位,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凝心聚力把全县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坚定不移加快县域发展,解放思想、转变理念、认真谋划,强化产业发展,用科学举措加快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好营商环境,优化政务服务,全力当好“店小二”,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让全县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着力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记者:周刚 王兆祎  通讯员:许君涵

编辑:李晨昕

审核:舒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