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01-17 09:29  


1月14日,沙洋县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委书记陈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莉丽主持会议。

县领导王林、万天松、王华芳、陈小云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后,陈威指出,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习成果丰硕,学习效果明显,值得肯定,目标圆满完成,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理论学习系统深入,政治素养明显提升,宣传宣讲形式多样,红色精神入脑入心,检视整改精准发力,党性修养全面加强,民生实事尽心尽力,宗旨意识不断强化。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切实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的问题,赢得了群众普遍赞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威强调,要深刻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机制,必须坚持加强政治建设,必须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发扬斗争精神;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聚起推动沙洋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把握历史主动,强化历史担当,主动融入新格局,打造经济增长点,坚持推动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强化担当尽责,确保“全年精彩”,提前谋划好工作思路,为全年的开局打好基础,奋力实现“开门红”。


记者:王春蕾  通讯员:王鑫

编辑:李晨昕

审核:舒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