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召开农业农村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01-18 09:53  


1月16日,沙洋县召开农业农村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莉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俊怡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油菜花节筹备情况及建议案准备情况,县长湖湿地管理局汇报了长湖水质推进情况。

李莉丽指出,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精心筹备好此次活动;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要积极探索新模式,创新线上线下活动内容及形式;诚邀各级领导和在外成功人士参加活动,整合媒体资源,抓好宣传推介,确保2022年湖北省油菜花节相关工作筹备顺利推进。

李莉丽强调,在长湖工作上要因地制宜、内外兼治,不仅要在水质改善上下功夫,还要在生态修复、景观提升上认真谋划、科学治理,达到水岸同治的良好效果。要充分协调调动各方力量,形成护湖的强大合力,严格管控水位高度、鱼类数量和农业面源污染,持续推进长湖水质改善。同时可在长湖沿岸种植芦苇等水生植物,增加植物种类多样性,进一步改善水质、美化环境。


记者:田雅文 王兆祎   通讯员:许君涵

编辑:曹春艳

审核:舒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