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信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01-18 16:32  

1月17日下午,全县信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党校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周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华芳主持会议。县领导郑代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县信访工作情况;传达了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重要文件精神,对重要敏感节点信访保障工作以及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国家信访局交办的第二批重复信访治理案件化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部分镇、县直单位围绕信访突出矛盾化解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周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有关要求,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抓好矛盾排查、矛盾调处、人员稳控、群访处置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强化值守、严肃纪律,深入基层了解、关心群众疾苦,切实将信访稳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信访工作的高质量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张瑞

编辑:王雨嘉

审核:舒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