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中勘院集团有限公司来沙洽谈教育城项目合作建设

01-18 17:22  


1月17日,湖北省交投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兵来沙洽谈教育城项目合作建设。县委书记陈威,县领导李莉丽、伍勇、吴传斌、朱永科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沙洋教育城项目基本情况、教育城项目设计方案优化情况、建设合作模式和条件、合作条件和项目推进时间节点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钱兵表示,此次洽谈交流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围绕《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立足沙洋实际,着眼未来发展,坚持规划统筹,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使设计方案更加符合沙洋实际和教育事业发展需要,推动沙洋教育城项目早日开工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陈威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钱兵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沙洋教育城项目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事关民生福祉,惠及千家万户,对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推动沙洋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以发展的眼光、开阔的视野,在建筑布局、功能设置等方面进行优化探索,不断完善设计方案,使其更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始终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理念,在优化功能、保障安全、节约投资的前提下,严格把控质量口碑,争取将沙洋教育城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和标杆工程。


记者:王紫优  通讯员:董祥翠

编辑:李晨昕

审核:舒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