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政协六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01-19 10:17  


1月17日,沙洋县政协六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翠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在潮、刘志刚,县政协副主席黄茜、何金梅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沙洋县第六届委员会关于内设机构设置的决定(草案),政协沙洋县第六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政协沙洋县第六届委员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名单(草案),政协沙洋县第六届委员会关于设置界别活动组及负责人名单(草案),政协沙洋县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政协沙洋县委员会相关议事规则、办法等草案。

周翠兰指出,学习是人民政协永恒的话题,是政协工作创新的不竭动力,是每一个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的职责,也是实现工作创新的基础和前提。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学习《政协章程》,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周翠兰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上,认真搞好政治协商,积极推进民主监督,深入开展参政议政,建务实之言、献管用之策、聚奋进之力。要强化常委会、专门委员会、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管理,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高质量服务。


记者:王春蕾  通讯员:刘波 刘大宙

编辑:李晨昕

审核:舒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