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政府办部署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06-09 16:37  


6月8日,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动员会,部署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政府办党员干部要聚焦工作重点,带着感情下基层,把下基层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切入点,真正弯腰入户、登门入企。要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一是要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民本”意识。要把开展实践活动与县委、县政府及办公室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单位职能、服务对象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抓好活动开展与推动沙洋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做到下基层和做好本职工作“双发力、双促进”。二是要在日常接待中体现“民本”意识。各对口股室要高质量办理好涉及县政府工作范围内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处理好群众来电来信来访,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确保群众反应问题事事有交代、件件有落实。三是要在具体活动中体现“民本”意识。要做好对三峡土家族村、董场村的常态化驻村帮扶工作,党员干部要定期到包联村开展干群结对、走访调研,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进一步完善办公室包联社区卷桥社区“大党委”运行机制,推行“下沉党员认岗认事认亲”,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长效,提高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能力。


通讯员: 黄蓉

编辑:曹春艳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