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气象局副局长汪金福来沙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调研活动

06-10 20:35  


6月10日,湖北省气象局湖北省气象局副局长汪金福来沙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刘志刚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汪金福认真听取了沙洋县气象局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各参会单位围绕加强和改进气象服务,强化基础能力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金福对我县气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县委县政府对气象工作的支持以及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能力,重点做好沙洋特色农产品气象服务,用气象服务助推乡村振兴;要进一步完善联动机制,运用科技手段,完善信息资源获取和共享,提高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气象保障服务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科学谋划,多措并举,推进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汛期气象服务,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明确指标,为防汛工作提供更精准科学的决策依据。


记者:王兆祎  通讯员:彭瑞

编辑:王雨嘉

审核: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