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到社区乡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06-13 16:05  


6月10日,县委书记陈威深入沙洋镇农胜社区、沙洋县石岭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沙洋镇农胜社区,陈威与社区干部座谈交流,围绕社区治理、基层党建以及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梳理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措施。陈威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是联系群众最紧密的第一线。要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基层社会治理、集体经济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凝聚团结奋进的合力,不断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

随后,陈威前往沙洋县石岭农民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合作社发展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合作社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威强调,各农业经营主体要切实转变观念,改进运营方式,提升运营管理水平,确保合作社健康稳步发展;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帮助农业经营主体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各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记者:肖遥  通讯员:王鑫

编辑:曹春艳

审核: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