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明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06-14 11:02  


6月10日, 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周明先后深入曾集镇龚庙村、六冢村、沙洋县花中花米业有限公司、骏雄塑料有限公司等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认真听取了相关村和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村级产业发展和企业经营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给予了针对性指导。

在龚庙村,周明深入了解村级债务化解、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并对有关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三资”清理力度,为壮大村级产业腾出发展空间;要结合村情实际,明晰发展方向,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真正实现富民增收。

在六冢村,周明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了换届后班子运行动态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他强调,要珍惜平台机会,树立发展信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履职尽责;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立足村级资源,狠抓村级产业发展。随后,深入一组苗木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要求加强苗木基地管护,确保苗木成活率和经济效益。

在沙洋县花中花米业有限公司和骏雄塑料有限公司,周明深入操作间查看了工厂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并对企业诉求给予了积极回应。 他强调,要坚持问计于企、问效于企,紧盯企业生产经营难题,将心比心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鼓励企业要克服暂时困难、坚定发展信心,紧盯市场需求,及时调整生产策略,积极对接拓展业务,切实提高产品竞争力和经济效益。


通讯员:黎兴悦

编辑:曹春艳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