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翠兰到委员界别群众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06-14 14:32  


6月1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翠兰到委员界别群众中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在潮,县政协副主席黄茜,县政协秘书长李国等陪同调研。

周翠兰一行先后到高阳镇熊兴米业、美宝药业、楚耐科技、洪岭社区、三元观和汉津社区等地,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今后开展活动的计划等,并对如何建设好委员工作室、开展好委员工作室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

周翠兰指出,建好委员工作室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增强建设委员工作室的责任感,把建设委员工作室作为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途径,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抓手;要因地制宜、准确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体现委员工作室特色和实效;要掌握工作方法、善用履职方式,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让群众能够更为经常、更加真实地听到“政协声音”,看到“政协身影”,感受“政协作为”。


通讯员:邓梦云

编辑:曹春艳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