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政协六届六次主席(党组)会议召开

06-17 15:39  


6月17日上午,沙洋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翠兰主持召开沙洋县政协党组(机关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集中学习暨六届六次主席会议。沙洋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在潮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的重要论述选编》等;听取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及驻村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协商通过县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调研报告和县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并对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翠兰强调,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重要决策部署,是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所系,更是顺应人民群众期盼的现实之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情怀深入群众,当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纽带,切实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对“委员工作室”的指导,结合委员读书、协商在一线、提案督办、乡村振兴等工作,经常性组织委员开展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进一步征求政协常委、委员意见,抓紧修改二季度常委会调研报告,确保所提建议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通讯员:刘波

编辑:李晨昕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