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遗址荆门纪山管理处:征集“微心愿” 聚力解民忧

06-21 16:37  


近日,大遗址荆门纪山管理处将征集“微心愿”作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的有力抓手,通过入户走访、征求意见等举措,广泛征集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问题,切实为周边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针对纪山村部分群众反映的出行难问题,处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实地走访,在了解到入户道路因资金短缺未能硬化的实情后,和村两委协商解决办法。同时,管理处及时拨付帮扶资金2万元,协助村两委尽快启动入户道路硬化工程,切实保障群众出行通畅。

“微心愿”的征集主要集中在教育、医疗、就业、扶危济困等方面。收集到群众心愿后,处班子迅速安排实地调研走访,在充分掌握多数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和村两委研判协商解决。截止目前,共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2次,征集到微心愿10个,其中8个已完成办理。

自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大遗址纪山管理处坚持从群众的“微心愿”入手,围绕征集群众身边的各种“急难愁盼”问题,分类梳理形成“微心愿清单”,切实为广大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用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服务群众、温暖群众。


通讯员:杨莹

编辑:李晨昕

审核: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