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06-22 20:15  


6月22日,沙洋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吴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传斌强调,要找准短板和不足,深刻认识我县生态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照督察报告所反映的问题,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专班力量,坚持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推进,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抓紧抓实环保督察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断健全整改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考核办法,统筹推进常态化整改,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调度监管,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加大督办检查力度,做好结合文章,不断提高问题整改成效,努力实现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肖遥  通讯员:聂星星

编辑:易鹏飞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