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旭祥带队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06-24 08:45  


6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祥带领县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县人大财经委员会成员、部分镇(区)人大主席(工委主任)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卫国等参加活动。

李旭祥一行先后前往沙洋县文化馆、太一东路(平湖大道-卓政大道)、沙洋县游泳馆、天顺风电装备制造等项目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投融资服务中心、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交通运输局等17个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

李旭祥对我县项目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项目协调要再加力,主动加强协调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建设进度要再加快,抢抓工期,加速推进,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资金争取要再加强,积极向上对接,争取省市更大更多的支持和投入;包装策划要再加紧,强化规划引领,做好项目包装策划,以项目大发展带动沙洋经济大发展。


记者:王兆祎  通讯员:陈小龙

编辑:曹春艳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