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集中学习

06-24 20:40  

6月24日,县委书记陈威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集中学习。县领导周明、李旭祥、周翠兰、张继先、王林、万天松、王华芳、陈小云等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国驻村帮扶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等。

陈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提升安全发展水平;要始终坚持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推进民族宗教工作治理水平不断提高,确保全县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要扎实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产业就业帮扶工作,稳妥推进乡村建设,加强改进乡村治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安全监管责任,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记者:王春蕾  通讯员:王鑫

编辑:易鹏飞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