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22年6月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06-24 20:48  


6月23日,全县2022年6月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伍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照市定“双过半”目标任务,汇报了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含1-5月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预测分析了主要经济指标二季度完成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汇报了主要经济指标二季度“双过半”任务预计完成情况(含1-5月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伍勇强调,要强调度,相关部门坚持每日一调度、每日一通报,积极沟通协作与对接协调,加强横向纵向对比,全力以赴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要硬上手,严格落实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要求,科学分析研判,抓好工业经济发展;要强结账,紧盯责任落实,严格问责问效,促进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王春蕾  通讯员:罗金成

编辑:易鹏飞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