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一行来沙考察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06-27 09:53  


6月24日—25日,中国农业大学资环学院院长崔振岭教授一行来沙考察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县委常委、副县长全昌国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荆门乡村振兴学院、沙洋油菜花博物馆、荆门法麦克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农业及相关产业情况,在沃土环保装备(荆门)有限公司就合作研究、人才培养、产业示范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考察团表示,中国农大资源与环境学院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农业资源环境类专业的高校,在农业绿色发展、农业生态、农业环境工程等领域具有较高的建树。资环学院愿在农业绿色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沙洋县政府和相关企业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全昌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完善交流平台,并在此次校企技术交流活动中取得实效,落实落地一批合作项目,助力我县争创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同时,我们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店小二”,为双方营造良好的合作环境,确保校企合作顺利开展。

记者:王紫优 王春蕾

编辑:李晨昕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