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政协第六届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06-28 20:18  


6月28日,沙洋县政协第六届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 主席周翠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朱永科受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姚在潮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志刚、黄茜、何金梅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省、市、县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沙洋县元至六月份经济形势及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文旅一体化发展”专题调研报告(审议稿);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沙洋县委员会提案工作细则》。

周翠兰指出,要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助力解决基层群众生产生活困难问题。要全力服务中心工作,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扎实开展调研视察,深入实际客观准确的掌握情况。要认真做好提案督办,加紧提案督办力度。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服务党政科学决策。要切实加强委员管理和乡镇政协工作管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为推动人民政协工作不断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王兆祎 田雅文 通讯员:刘大宙

编辑:曹春艳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