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沙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06-28 20:22  


6月28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沙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蒋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陈威主持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丰生,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金华,县领导伍勇、王林、万天松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沙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作了表态发言。

蒋永斌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整改主体责任,集中攻坚推进整改,加强整改日常监督,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加强成果运用,由点及面、举一反三,进一步规范管理服务,完善体制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整改成果,实现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陈威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盘认领问题,站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快推进沙洋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全力整改。要强化工作举措,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路径、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全力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持举一反三,巩固巡察成果,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验证巡察结果,不辜负市委对沙洋的期望。


记者:周刚  通讯员:姚军

编辑:曹春艳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