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信息不透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06-30 11:21  


6月29日,沙洋县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信息不透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房产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全县62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信息不透明问题专项整治是适应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各物业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纠治和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糊涂账”,持续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加强督导检查,加大对物业小区公示信息指导,确保公示信息按要求公示;要完善工作制度,建立常态化查处机制,联合市场监督、发改、公安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物业服务企业立行立改。对专项整治中落实不认真、不负责,推诿扯皮、态度消极,拒不整改的物业服务企业坚决做到“曝光一批、约谈一批、问责一批、处罚一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通讯员:梁小红

编辑:李晨昕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