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政协沙洋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集人第一次会议召开

12-16 19:16  

12月16日,政协沙洋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集人第一次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翠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吴传斌,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在潮,县政协副主席黄茜、何金梅,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国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的文件;通报了县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大会分组办法、召集人及联络员名单(草案),列席人员范围(草案),大会执行主席及各次大会主持人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有关决议表决方式的决定(草案);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工作暂行办法(草案)。

会议指出,政协沙洋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下召开的。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凝聚广大委员智慧力量,加快“推动沙洋高质量发展,努力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储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全面凝聚共识,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要充分履职,认真审议报告,提高发言质量和讨论实效,确保协商讨论的氛围和效果;要汇集民意,充分纳言集智,把基层的声音、群众的愿望反映上来,力求说得准、说得对;要严明纪律,营造良好会风,充分发挥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和纪律方面的表率作用,确保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要严谨细致,做好周到服务,保证各项会议的顺利进行;要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抓住有利时机,使大会的宣传报道更具吸引力和感染力,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会议氛围,确保将政协沙洋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鼓劲、和谐奋进、开拓进取的大会。


来源: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晨昕

审核: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