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政协委员“两会”报到: 怀揣民意献良策 共襄盛会谋发展

12-16 19:37  

心系发展大计 ,怀揣民生福祉。12月16日下午,参加政协沙洋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怀揣着基层百姓的心声,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陆续来到驻地荆门乡村振兴学院报到。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自觉佩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来自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们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将基层声音、群众心声带到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为推动沙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储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委员郭安贵:“会议期间我将做好三件事:一是领会好会议精神,吃透会议精神;二是履好职,围绕全县经济工作的重点和本次会议的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履职的职能作用;三是把精神传达好,会议结束以后,我将把本次会议精神带到平时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沙洋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协委员王小艳:“我们工青妇界别提前准备了11件提案,将多提出一些关注民生,能够体现政协委员担当的提案,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积极地履职尽责。”

县政协委员张清:“这次我带来的是《加强“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一个提案。近年来,我县先后在建和已建了体育馆、游泳馆、博物馆等一些公共设施,汉上巴黎、公园美第、城中壹号等高质量小区,但在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上还有提升的空间。通过这个议案的提出,让我们在绿色建筑这个理念上有更深的认识,在数量上、发展质量上都有一定的提高,为建设我们美丽宜居沙洋发挥政协委员的光和热。”


来源: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晨昕

审核: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