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

12-17 10:42  

12月15日晚,县委书记陈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县领导李莉丽、李旭祥、周翠兰 、张继先、王林、万天松、王华芳、吴传斌、陈小云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等重要论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管武装工作的行动指南,不断提高管武装、建武装、用武装的能力,全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军事斗争准备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专武干部、民兵干部队伍的培养、选拔和任用,健全完善专武干部管理和使用机制,切实提升全县专武干部整体能力素质;要加快创新发展,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党管武装工作合力,切实担负起党管武装、强军兴武的政治责任;要严格执行制度要求,认真研究和解决武装、双拥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真正拿出排忧解难的实际举措;要优化完善运行机制,继续坚持强化认识主动抓、按职责分工督促抓、用考核评价倒逼抓的常态运行机制,促使关心、热爱、建设和保卫国防成为党政机关和全社会的共同行动自觉。 

会议传达学习了武装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武装工作情况。


记者:赵洁  通讯员:王鑫

编辑:曹春艳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