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12-17 10:45  

12月15日晚,县委书记陈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时和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落细落实“新十条”优化措施,持续提高防控科学精准水平,努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摸清药品缺口,扎实做好药品供应,保障群众就医购药需求;要充分发挥线上咨询诊疗服务优势,最大限度为居民提供更及时的医疗服务,确保群众求医问药、冷暖安危有人管、有人问;要优化发热门诊就医流程,完善措施机制,加强医疗物资储备,做好就医患者服务保障;要提高乡镇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加强乡镇卫生院发热诊室设置,增强村卫生室医疗服务能力;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阐释和防控知识普及力度,引导群众当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抓紧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信访重点工作情况汇报、2022年度城市建设计划完成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2023年度沙洋县城市建设计划(讨论稿)》等。


记者:赵洁  通讯员:王鑫

编辑:曹春艳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