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政协沙洋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2-17 19:19  

12月17日上午,政协沙洋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8名政协委员围绕工业经济、现代物流、水利设施、文化教育、社会治理等各领域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大会执行主席吴传斌、姚在潮、黄茜、何金梅、李国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陈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莉丽在主席台就座。

县领导李旭祥、张继先、万天松、王华芳、陈小云等在主席台就座。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领导。

会上,杨勇委员作了《精准服务 全力助推工业经济健康发展》的发言,林锋委员作了《多措并举  推进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田梦璠委员作了《完善水利基础设施 有效应对气候变化》的发言,王小庆委员作了《补齐电商产业短板  提升数字经济水平》的发言,刘玲莉委员作了《振兴县域普通高中  全面提升办学品质》的发言,彭林委员作了《提质小游园  服务大民生》的发言,李俊子委员作了《监地同心搭建桥梁  纵深推进社区治理》的发言,董王祥委员作了《做优工业园区环境  提升筑巢引凤能力》的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8位委员的精彩发言后,李莉丽对广大政协委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谋新举、献良策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说,刚才几位同志的发言,让我很有收获,对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都很中肯、实用。委员们始终如一的奋斗姿态和为民情怀让人动容,所有的议题,都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经过科学的分析论证,本着可操作的原则提出的,这对于我们进一步开拓思路、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效等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县政府将对这些发言认真地进行研究,并结合工作实际在2023年和以后的工作中予以采纳,保证“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

李莉丽表示,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主动加强政治协商,坦诚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做好履职服务保障,为政协充分履行职能营造优良的工作环境。希望县政协和各位委员一以贯之为沙洋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始终站在推动沙洋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始终保持心系民生的真挚情怀,多建利民之言、多谋惠民之策;始终坚持发挥海纳百川的优势,增进团结、凝聚合力;始终紧扣一流建设标准,彰显政协之能、展示政协形象,在中共沙洋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奏响干事最强音,形成发展大合唱,为沙洋加快打造城乡统筹发展先行区,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储备”而团结奋斗!


来源: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常泽玄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