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沙洋县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12-19 13:34  

12月19日,沙洋县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县委书记陈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莉丽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汇报关于县政府工作报告、县计划报告、县预算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法院工作报告、县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审议情况及候选人酝酿讨论情况;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汇报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县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县计划报告决议(草案),县预算报告决议(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县法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县计划、预算报告的审查报告,代表议案的审查报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来源: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