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莉丽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01-03 20:06  

1月3日,新年伊始,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莉丽走访慰问优秀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和专家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李莉丽一行首先前往沙洋中学走访困难教师刘豫,感谢她对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向她表达崇高的敬意,叮嘱刘豫虽然身体患病,但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并鼓励她勇敢战胜病魔。

“最近身体情况怎么样,天气冷了要注意保暖”, 在优秀老党员周治银、困难党员杨波、优抚对象施常发家中,李莉丽与慰问对象面对面唠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老人们要继续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好好保重身体。

李莉丽最后来到湖北万锦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专家人才夏祥义,详细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为沙洋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始终保持创新激情和创业活力,继续发挥专业专长,为沙洋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记者:赵洁  通讯员:代俊丽

编辑:李晨昕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