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智睿恒(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来沙调研农高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01-06 20:10  

1月6日,博智睿恒(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来沙调研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申报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县长朱桂文、李俊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博智睿恒(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介绍了当前农高区建设的整体情况,参会各部门就农高区选址、主导产业定位等重要问题展开了分析研讨。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农高区建设是助力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立足我县油菜产业优势,抢抓创建农高区这一巨大发展机遇,全力争取农高区选址落地沙洋;要主动作为,学习借鉴其它农高区创建优秀经验,结合专家组意见建议,积极开展相关调研工作,体现沙洋智慧;要加快推进,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的具体职责和阶段性任务清单,整合协调多方力量,协同联动,查漏补缺,保质保量推动我县农高区申报建设工作。

记者:周艺苗  通讯员:胡敉俊

编辑:李晨昕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