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沙洋县供电公司让村民用上“放心电”

01-09 11:37  

1月7日,居住在沙洋县沈集镇王田村十组的村民们迎来了一群电力工人。他们头戴安全帽,面戴口罩,在电动扳手“铛铛铛”的响声中,镀锌四线横担在十米高的电杆被电力工人安装上去。

在党的二十大保电期间,国网沙洋县供电公司运检部监测到沈集供电所王田十组台区存在低电压现象。通过电压器调档、调整三相负荷等一些技术手段后,情况有所好转。

一位村民激动地说:“天气预报说过两天会降温,今天这么多的电力工人进村施工,把我们返乡人的心暖热乎了,电网坚强了,电力瓶颈制约消除了,这个冬天不会冷,倒春寒咱也不怕。”

国网沙洋县供电公司负责人也表示:“我们在做好入户优质服务对接的同时,要做好硬件方面的主动维护和线路物资的更新利旧。要以‘服务等不起,安全急不得,维护闲不住’的态度去开展一切工作。确保‘新春走基层’活动能深入务实地开展起来,让村民们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


通讯员:陈冬华

编辑:常泽玄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