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01-10 16:10  

1月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县委书记陈威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莉丽,县领导周明、李旭祥、周翠兰、王林、万天松、王华芳、吴传斌、陈小云等参加学习。

开班仪式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祝海滨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举世瞩目意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刻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

陈威指出,要读报告、学原文,全面宣传宣讲,全领域开展学习,全覆盖开展宣讲,全方位开展宣传,持续打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要懂方法、善结合,做到谋实见效,对标发展要求、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用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加快推动沙洋高质量发展、努力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储备”;要强作风、提本领,切实强风铸魂,坚持务实学风,强化斗争本领,提振精神状态,以“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精神状态,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记者:王春蕾  通讯员:王鑫

编辑:李晨昕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