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公安隆重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01-10 19:45  

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沙洋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及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进一步凝聚警心、提振士气。


仪式现场,沙洋县公安局一百余名民警整齐列队,伴随着仪仗队员们铿锵有力的步伐,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庄重入场,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旋律中缓缓上升迎风飘扬,全体民警庄重敬礼。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在招展的警旗下,全体民警举起右手重温入警誓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坚定有力。

从警生涯的每一个瞬间都值得纪念,每一份光荣都应该铭记,沙洋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从警10年、20年、30年民警代表颁发荣誉纪念章,为7名到龄退休民警颁发荣休纪念章,薪火相传谱写华章,正是一代代公安民警接续奋斗,为光荣的公安事业夯实了根基,开创了未来。


沙洋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代平出席活动并致辞,表示全县公安机关在过去一年以“雷火2022”、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连续侦破系列大案要案,先后受到公安部及省市县主要领导批示肯定,打击整治取得丰硕战果。勉励全县公安民辅警以这次警察节为新的起点,继续做到不忘初心、永葆本色,铭记使命、砥砺前行,忠诚履职、感恩奋进,为沙洋公安事业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周刚 王紫优 通讯员:黄翔 

编辑:常泽玄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