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暨首场专题辅导

01-11 09:24  

1月9日,全县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暨首场专题辅导。县委书记陈威出席开班式并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动沙洋建设城乡统筹发展先行区》为题的首场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莉丽主持开班式。

县领导周明、李旭祥、周翠兰、王林、万天松、王华芳、吴传斌、陈小云等出席活动。

陈威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其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城乡统筹发展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现实举措,是赋予县域的时代重任。

陈威要求,要增强沙洋自信,坚定不移加快产业强县步伐,发展壮大重点产业,增强产业支撑力度;要注重围绕“四化”,全面提升县城能级,加快城镇化建设,更好发挥县城连城带乡、服务农村作用,着力打造县域竞争新优势;要强化制度保障,尊重群众主体地位,狠抓产业、就业帮扶,拓宽农民收入渠道,统筹配置教育资源,实现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要抢抓机遇,聚焦重点,整合资源,加快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进度,补齐交通短板,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方位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严格落实生态环保要求,扎实开展好河湖长制、林长制等工作,坚定不移优化发展环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将各项工作任务向纵深推进。

陈威还就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记者:刘永萍  通讯员:王鑫

编辑:李晨昕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