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专题辅导

01-11 17:24  

1月10日,全县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莉丽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沙洋篇章》为题的辅导报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万天松主持。

李莉丽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着眼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我们必须深刻领会、牢牢把握。

李莉丽要求,要加强上下联动,狠抓招资引商、项目建设等工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坚定实施强县工程,建设更有实力的现代化沙洋;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进一步激发农业经济活力,建设更具特色的现代化沙洋;要强化统筹,建好多式联运、“两条高速”等项目,加快现代交通物流发展步伐,建设更加繁荣的现代化沙洋;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城乡统筹,加压奋进,建设更加宜居的现代化沙洋;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流域治理,坚决守住水安全、水环境安全等五条底线,建设更加安全的现代化沙洋;要坚持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兜牢基本民生底线,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建设更加幸福的现代化沙洋。

李莉丽还对全县党员干部作出了要求,她指出,全县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锤炼过硬政治能力;要强化责任意识,锤炼过硬担当能力;要追求务实,锤炼过硬执行能力;要树牢为民服务的初心、守好清正廉洁的本心,锤炼过硬自律能力,锻造干部好作风,以新姿态走好新征程。


记者:刘永萍  通讯员:代俊丽

编辑:常泽玄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