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原创   01-11 19:00  

1月10日上午,由沙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专场招聘会在沙洋县经济开发区服装产业园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展位前都吸引了数名求职者驻足。“我想找质检员相关的工作,现场有几家公司的福利待遇都很不错,已经登记加了联系方式。”刚从广州打工回来的求职者刘先生表示,现在沙洋发展地越来越好,自己也很愿意留在家乡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约70家企业参加,包括湖北明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荆门天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荆门劲驰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等,涉及玻璃、汽配、新能源、机械、化工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4500余个,进场2100余人,现场咨询登记587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43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


此次招聘会还设置了残联服务专区、退役军人服务专区、劳务协作招聘专区、劳动维权专区、惠民政策咨询服务、医保政策宣传专区,为求职者提供咨询、就业、培训、维权等一条龙服务。

沙洋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李聃表示:“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就业大篷车、直播带岗等丰富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以及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帮扶,全方位帮助求职者就业创业。”


记者:周艺苗 通讯员:郭映辰

编辑:常泽玄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