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调研电商产业

01-12 16:29  

1月11日,县委书记陈威到毛李镇、十里铺镇调研电商产业。副县长黄元陪同调研。


陈威先后深入沙洋全胜食品有限公司、湖北昊琪食品有限公司、驿路花雨苗圃示范园,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交谈,听取了各个企业开展电子商务业务的发展情况、创新举措以及开展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应对措施,并积极回应了企业诉求,对企业如何更好开展电子商务业务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陈威要求,企业要充分发挥沙洋农产品种类多、质量佳的优势,不断拓宽销售渠道,提升产品价值,做好做优本土特色产品;要积极学习先进地区电商发展模式,创新探索新的直播模式,创造更多收益。各有关部门要做好企业帮扶,着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微小企业做大做强;要发挥政府整合资源的作用,整合渠道、流量、产品等多方资源,形成本土电商产业的规模效应;要搭建好电商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电商宣传力度和电商人才培养,不断推动我县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王兆祎  通讯员:王鑫

编辑:常泽玄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