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市场监管局心系企业办实事

01-13 15:23  

日前,沙洋秦江人造板有限公司向沙洋县市场监管局赠送“心系企业办实事 勇于创新促发展”牌匾并附上《感谢信》。

沙洋秦江人造板有限公司对县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心系企业办实事,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成功获得专利权质押贷款500万表示感谢。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该公司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为基础,详细介绍了当前沙洋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开展情况和优企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应具备的条件和标准以及具体工作中遇到的无形资产评估和资产处置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稳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以促进企业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为重点,积极营造有利于知识产权发展的环境,进一步提高全县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的能力与水平,持续深化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确保助企纾困金融产品落地见效。


通讯员:焦凯

编辑:常泽玄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