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开展走访慰问及调研活动

01-16 11:36  

1月13日,县委书记陈威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及软弱涣散村党组织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顺华参加活动。

“现在一亩田能有多少收益啊?”“还有没有什么政策障碍需要解决的?”在后港镇黎坪村,陈威现场查看了蔬菜大棚建设情况,针对村集体经济发展薄弱、村党组织软弱涣散等问题,与村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谈。陈威要求,要强化村“两委”班子成员责任意识,持续抓好班子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进一步为民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要向土地要效益,充分利用闲置地,适度扩大大棚规模,吸纳种植能手参与经营管理,丰富蔬菜种植品类,提高土地产出和经济效益,带动集体增收、村民致富,不断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陈威来到困难教师赵国爱和优秀党员黎开来家中,里里外外查看了住房环境,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党和人民事业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记者:周艺苗 通讯员:王鑫

编辑:常泽玄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