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医院工作大会

01-17 08:54  

1月16日下午,沙洋县人民医院2023年医院工作大会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大会回顾总结医院2022年的工作,对2022年度先进科室、先进工作者、科研教学进行了表彰,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沙洋县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周启楼作了《2023年医院工作动员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2022年主要工作,总结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明确了医院中长期发展规划,部署了2023年医院工作任务,提出了建立以“三甲”为标准、“规范诊疗”为目标的现代化医院管理体系等六大体系建设、12项重点工作任务。

大会号召,全院干部职工们还要继续奋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共同目标引领前进方向,以担当作为提升实干实效,以守正创新激发发展活力,以协同联动凝聚奋进力量,全面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为守护县域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推动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不懈奋斗!


记者:王兆祎  通讯员:柴同明

编辑:常泽玄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