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01-18 22:44  

年关至,喜报到。1月18日,沙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和县人武部相关部门等组成的送喜报小分队来到沙洋县马良镇、曾集镇,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代立建、李志刚家庭送去喜报和慰问金,并带去新春祝福。

在马良镇财政局,秧歌队欢天喜地来助兴,伴随着锣鼓喧天和阵阵喝彩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为立功受奖军人代立建家属佩戴绶带和大红花,将他们的喜报、立功证书、慰问金等送到家属手中,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国防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感谢党和国家的培养,感谢父老乡亲的关心和厚爱,希望代立建能够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在部队再立新功,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代立建的家人激动地说。

随后,送喜报小分队又赶赴曾集镇团结村,为荣立三等功奖励的现役军人李志刚家属送上喜报与慰问金。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点赞。在李志刚家属披上绶带,接过喜报的那一刻,院子里响起阵阵掌声,乡亲们纷纷鼓掌,为他们表示祝贺。“李志刚真厉害啊,我也想把儿子送到部队去锻炼锻炼。”看着李志刚家属手中的“三等功臣之家”熠熠生辉的牌匾,乡亲羡慕之情溢于言表。


记者:王兆祎 通讯员:曾雪英

编辑:常泽玄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