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李莉丽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01-18 23:14  

1月18日,县委书记陈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莉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县领导周明、李旭祥、周翠兰、伍勇、全昌国等参加活动。

陈威、李莉丽一行深入沙洋县老县政府家属区、沙洋县荷花小区等地,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保持良好心态,更好地发挥余热,为沙洋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陈威、李莉丽又来到县福利院、武警荆门支队执勤二大队沙洋中队、县人武部、县人民医院、县环卫处、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地慰问福利院老人、武警官兵、医务人员、环卫工人和消防救援人员,感谢他们为沙洋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坚守一线、服务一线、奉献一线,在各自工作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在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沙洋银花鞭炮有限责任公司、卷桥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摩尔城购物广场等地,陈威详细了解安全生产、隐患自查等情况。陈威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坚决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抓紧抓细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各项防范措施,有效防范春节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种安全事故。要提高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制定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和排查管控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风险,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有序。


记者:周刚 赵洁 通讯员:王鑫

编辑:常泽玄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