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01-19 16:36  

1月18日,沙洋县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顺华、吴卫国、段红蕾、乔宝林、杨先斌等出席会议。副县长高潮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 2023 年工作要点(草案)、县人大常委会 2023 年代表工作计划(草案)以及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动有关问题解决,用心用情用力为大局服务、为发展尽责,为群众解难;要坚持高点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严格依法履职,当好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率,当好忠实履职的表率,当好遵纪守法的表率,树立常委会良好形象;要坚持加强学习,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增强工作本领,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常委会议事质量和工作质效;要坚持创新作为,解放思想,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主动加强调查研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式、新举措,不断激发人大工作的生机和活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记者:周艺苗  通讯员:吴泽林

编辑:王雨嘉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