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常委会会议

01-19 19:56  

1月19日,县委书记陈威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莉丽,县领导周明、李旭祥、周翠兰、伍勇、全昌国、张继先、王林、万天松、王华芳、陈小云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2022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清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带头从严要求自己,切实担起“分内事”、种好“责任田”,抓好各项管党治党工作,发挥好引领和示范作用,齐心协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要全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着力管好干部队伍,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推动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强大合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抓具体、抓深入、抓出实效,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落实到管党治党各方面,以务实行动为推动沙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周艺苗  通讯员:王鑫

编辑:曹春艳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