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01-19 20:36  

1月19日,县委书记陈威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莉丽,县领导周明、李旭祥、周翠兰、伍勇、全昌国、张继先、王林、万天松、王华芳、陈小云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湖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政协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省纪委视频调度会及市委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及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共荆门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讨论了沙洋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名单。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非常之力、恒久之功推动沙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站位抓整治,充分认识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的重要性,明确整治背景、整治重点和工作要求,做到不走样、不加码;要结合沙洋实际,进一步对照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努力推动新时代沙洋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考核,严格把关评选名单,评选指标向一线适当倾斜,真正树立优秀典型人物和行业代表,充分发挥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


记者:王春蕾 通讯员:王鑫

编辑:常泽玄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