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知联会、新联会向全县人民拜年

01-20 19:20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沙洋县知联会、新联会向全县人民拜年!向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拜年!

新的一年祝全县人民:兔年吉祥,阖家幸福!祝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兔年大吉!

2022年在县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在全体理事会员的共同努力和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县知联会、新联会按照“扩大覆盖、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统战聚力的思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注重融合发展,打造特色品牌,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心半径”越画越大,成为沙洋县统一战线的新名片。

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县知联会、新联会的政治属性,坚持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健康发展。

强化活动组织树立品牌。有效利用外部条件,结合自身特点开展针对性活动并形成品牌,不断扩大县知联会、新联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强化服务意识融合发展。县知联会、新联会既服务大局,围绕统一战线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作用,也服务会员,与其他统战性质的联谊会开展跨界交流合作,实现融合发展。

2022年沙洋县知联会、新联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的涵义,彰显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阶层人士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反响。

2023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开局之年,也是沙洋发展的黄金期和关键期,县知联会、新联会将进一步凝聚共识,进一步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始终坚持与党同心同向同行,认真谋划近中远期工作目标任务,为推动沙洋现代化建设,合力奏响"统战"强音。

来源:沙洋县知联会、新联会

编辑:李晨昕

审核:舒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