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沙洋县举办2023年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

01-26 10:46  

1月25日(正月初四),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沙洋县 2023 年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在金水湾广场精彩上演。



活动在激荡人心的龙鼓表演中拉开序幕,演出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让现场观众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舞蹈《声声祝福你》《幸福中国一起走》跳出了节日的喜悦,独唱《好日子》《欢天喜地》唱出了对新春的美好愿景,舞狮表演、花鼓戏《洪湖水,浪打浪》展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演出高潮不断,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此次活动由中共沙洋县委宣传部、沙洋县文化和旅游局、沙洋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及沙洋镇人民政府主办,力求用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沙洋县文化和旅游局二级主任科员车北瑛表示:“之后还将开展一系列的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包括非遗闹新春、元宵民俗文化踩街、迎春有奖猜谜、景区篝火晚会等等。这些文化活动,将极大的丰富城乡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


记者:周艺苗  通讯员:赵勇

编辑:曹春艳

审核:舒兵